話說,本次的聚餐原本是去吃七輪燒肉,

後來因某些因素所以就改成【黑亼鑄鐵養生鍋】

位在長榮路的巷弄內~很寧靜的小巷!



↓這是外觀,看起來很像一般的住宅呢

 

 
  




店內裝潢↓




 餐前附的,那個高腳杯裝的。是"蘋果氣泡的樣子"




↓菜單,很特別~




↓這好特別ㄛ,餐巾紙呢^^(還記得之前爬文過的時候餐巾紙是紅色小花的樣子)




打開後就變這樣囉,這次品嚐的是"肉骨茶藥膳鍋"



↓時蔬擺盤,這都是現弄得ㄛ!



 
  



 
這是我的肉骨茶鍋,還沒煮開之前我有品嚐了一下。肉骨茶的味道非常重



我把所有的食材都丟下去囉...

 

↓餐後甜品,紅色的是蔓越莓。黃色的是鳳梨,這是果凍呢~




這是我的蔓越莓果凍,特寫來一張。




 
*品嚐後的心得:

肉骨茶的味道很入味。湯頭很濃郁,鍋物價位大約在三百多左右。

若有需要沙茶醬或者桔子醬的話可以跟服務生說。


吃完之後我馬上傳簡訊跟神秘客說,超好吃的啦!!!大推歐~
 

*關於黑亼鑄鐵養生鍋:

地址:台南市長榮路三段66巷23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