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往常般一樣過的生活。


我在弄FB的時候我突然手滑了一下…

把我的個人檔案的頁面直接更改成"新版"


雖然這各版本我很不習慣,但是就算現在不改

到2/10那天系統也會自動幫我改!



然後我上傳了我的PORTER的零錢包的照片。

可能被燒到的關係,所以很鬼擋牆的一直收尋我的菜~

 

話說,昨天一拿到我可愛的零錢包後馬上打電話給神秘客!

馬上跟他炫耀,順便跟他說我挑選的顏色是紫色。


誰知道神秘客竟然
我一定是挑選"變態的紫色"


齁齁,怎麼會這樣啦!我承認我有點心理變態~(扭)



姥姥又像消失一樣,電話不接也不回!

不知道他有沒有去領回他可愛的小PO,還紅色的呢。




晚上去逛寶雅,逛完寶雅之後去家樂福。

真的很佩服我跟誠還有阿姨,在家樂福買了好多餅乾!

也很佩服我們三個,天氣冷到爆炸還那麼熱血! 




剛剛去偷看神秘客的文,真的想說"是又頭腦浸水了嗎?"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