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一大清早就爬起來跑去領發票。

領完發票之後跟誠還有BB一起去吃早餐,


這是一年一度的元宵節欸,

可是我過著跟往常般一樣的生活。


很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消失已久的姥姥竟然自己打給我!



下午和姥姥在那閒聊到傍晚,
 
再來晚上就和姥姥還有阿姨一起去新光三越,

想說去那走走逛逛,逛啊逛就逛到PORTER的櫃去了…


每款PORTER的包都好正點!好燒~~~~

 
出發以前我有上網查詢了大概價位,

在新光看的感覺還OK,

之後跑去Focus百貨看新設的PORTER的櫃。




我發現我真的很拍心,因為姥姥竟然屈服買了一咖!

 
姥姥很好心~~~~~感謝你啦!
 


不過姥姥喜歡的那咖現場沒有現貨,需要調貨!


 
哈, 我的PORTER小零錢包是鑽石緹花系列的10周年紀念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