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有種念頭,就是跑去買雙新鞋!

我真的知道我不是蜈蚣,我真是個"買鞋控"XD


愛買可能是天性吧!((這不是遺傳嘿))


話說,我的ALL STAR(小紅)已經被我穿到快壞了

至於損壞程度真的是很可怕。

腳後跟那邊跟內裡已經磨破了,整雙應該可以說"該丟了"


我還記得我人生中入手的第一雙ALL STAR(是基本款高筒-黑色)

 
還記得2010年的
某一個月份的某一天,

我跑去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二雙~也就是可愛的小紅。

真的是365天不論去哪幾乎都會穿著它出門~

由此可見我有多愛它了吧(笑~它是不可或缺的)


 
要出門前我傳了封簡訊跟神祕客說~我想買鞋子!

神祕客只回了我一句話"有需要的話就買吧"
 
 
還記得出門前我很騷屁股的拿出幾年前購入的DC版鞋,

那雙可愛的DC版鞋,真的很好看(因為是純白的所以很少穿)>////<


  

出門後沒多久我跟阿姨說,我想去看鞋子。

跑了好幾天運動用品店,看了ADIDAS/PUMA/DADA...


還記得2011年的某個月份跑去逛新光三越時,

看到PUMA櫃裏面有一雙我的菜,整各就是超燒的~還有降價呢!

結果櫃姊跟我說女生的跟男生的不太一樣,之後沒考慮就走了。




讓我很意想不到的是,我看到了我喜歡的那款。

但是顏色是只有基本色(黑/紅/藍)感覺一眼望去好像只有男生的,

當下我就沒有問了~直接下一間!



看的最後一間是ADIDAS呢,是有看到了我上網看到的那雙。

好燒~~~~~好愛~~~~~~


可是我沒有下手,礙於在考慮中。

沒意外這幾天應該就去把它包回家了! 

 



過沒多久我打電話給我親愛的老弟詢問他們意見,

我這兩個沒良心的老弟....竟然說我買某牌就叫我睡路邊!




過分死了,虧我平常那麼疼這兩個小鬼竟然這樣回我耶!


最後,我打電話問了神秘客。


神祕客說"你去買ADIDAS"吧~還是神秘客有良心。



給我兩天的時間考慮我一定要把它帶回家。

剛剛不知道為啥又開電腦看了一下那款鞋,果真燒到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