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5晚上人字拖聚會啦!天氣不是很穩定,有下雨。

好在我們這都沒有下雨呢,下午遇到阿姨聊了好久…


原本以為活動要取消,結果有成功。

謝謝大嫂的愛心海苔,好吃!


 
話說,某人打籃球打到最後腳突然抽經了!

某人還邊笑,大家說要拿相機拍下的時候我好像衝第一個。

自己邊拍邊笑,真的就很好笑咩!給某人一個讚


把我兔子毛巾帶回家不打緊,要打球也不帶出門…

放心,下次我會提醒你帶我的兔子毛巾出門!

打完也差不多11點多囉,大家跑去吃同一間三媽。


我和某人合吃一鍋,結果料還剩下好多我好撐歐!

我的減肥計畫又要延後了我…

到家都已經1點多了,幸好某人不用上班。





--------*分隔線*--------


26這天是某人美好的休假日,大約12點多我就醒嚕!

跟阿姨相約在樓下抬槓,之後接到宅配的電話…

是親愛的芳妹的東西送達啦,真是開心




貝比比來等了好久歐,之後我們三人跑去逛了安平老街。


真要命了,車停好遠好遠,走好久…當運動吧!

 

幫芳妹買了三大包蝦餅,希望芳妹會喜歡。

 


 
前提是天氣很熱,然後我又接到一各盧小小的電話!

火氣都已經來了真的很不識相耶!



逛完帶阿姨回家後我跟貝比比去了人字拖聚會,

撞球打了好幾個小時,再來去吃板塊,最後在7-11抬槓!


最後,送了大嫂跟她老公回家!天啊~~~~~~


雨勢超級大的,還好到市區沒啥在下!

這天我也跟你說了很多,希望你聽的進去!



--------*分隔線*--------


6/27收貨囉~整理到亂七八糟了我!


一直跑來跑去,我好忙ㄡ我。


發貨真不是一件簡單的事情…

先幫威廉寄出囉,拜託不要在下雨了。。。。。。。

等我睡醒就要去寄啦,芳妹要期待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