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白說你要的我很盡力去做了,

我也知道說你也有看到並不是沒看到。




我知道你是個很重視面子的人,

坦白說我也是個重面子的人!


拜託你,也顧慮一下我好嗎?




至於有些你沒對我坦承的言語,其實我都知道!

當然我也沒有很直接的去詢問你之類的…


只因為三個字,"沒必要"。

 


 
不管你是不是認真的, 對我坦承相對很困難嗎?






答案很簡單,對!很困難。

 




 
從現在開始我會對你回收我對你的好,
我不想要在這樣重蹈覆轍的付出下去。




 

 
原因很簡單,我認為我的付出跟努力都是白費的

 





 
我知道你還是很在意"某個人",
我也希望你認清事實,我不是你心中的"她"。











請你記清楚一點,我本來就不是會按牌理出牌的人!

請你不要在一而再再而三的踩我的底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