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了這是第幾次溝通,不溝通的後果只有一條路。


那就是沒辦法繼續走下去,至少雙方都願意選擇這條路!


 
呵,

總感覺不常見面的時候有點甜,

總感覺常見面的時候關係昇華變成家人。


FAMILY,這是家人的意思,你還記得嗎?

為啥上次我要跟你強調說,我們越來越像家人了…



不論未來的日子怎樣,是不是可以繼續走到終點。

希望能讓我看到的是你的堅持,像我說過的我會努力做給你看

我也知道你也很努力在做,在學習我所要求的。




 


人就是這樣,關係可說很微妙,也可說很複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