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5/1這天我久違的高職同學說要來...

凌晨三點多還在電腦前看著我的FB發呆啦…
心想真是死定了,竟然一堆沒良心的去點讚! 




早上十一點多我同學打給我,當時我以為是十點多而已。

誰知道我掛掉電話之後發現時間顯示11點3X分...

心想真是死定了耶,急急忙忙的就出門去車站找他!
因為他跟我約的時間是早上10點…





碰面後第一件事就是討論午餐,其實我餓了…

跟雪,柔一起去吃異人館拍了幾張照片!


吃飽聊了一下之後跑去逛安平老街,還有去安平古堡




晚上,親愛的許先生帶我去吃飯。

謝謝你的愛心晚餐嘿。




竟然說我擺臭臉…就那個某人破壞我吃飯心情!

送我回家以後某人還害我傻傻的等,等到兩點多我就跑去睡了





親愛的許先生:你真的是想去跪主機板了齁?





5/2

差不多下午一點多和親愛錢還有姐姐去吃異人館…


錢拿出了他的哀鳳四的DM出來。

我狂叫他去買吧!買吧!你的哀鳳不是夢啊
 

晚上跑去繳電話費的時候,那個小姐問我要不要參考…

白色哀鳳四耶…可是我比較愛HD啦!


親愛錢說 叫我跟小姐說 我還沒借到錢啦(笑翻)

 
 
這天許先生跑去旗津玩啦,哀呀!還是謝謝你的禮物嘿

好心送咖啡跟禮物給我還狂被我噹。




5/3

齁,那個誰一直說要去買我的菜!不準買,不準買,不準買

不適合你啦!!!你去買你的白色哎鳳四吧@ˇ@



 
我不要跟你拿一樣的,等等又會說我又要跟你一樣了。
 

Oh~親愛的菜要等我把你帶回家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