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是難得又美好的周休二日。


跟神秘客約好要一起釣蝦!

難得的約會啊(灑花)

 
我沒有睡過頭,

我只是晚回了幾分鐘電話.....



大約九點多就出門嚕,陪神秘客去看眼科!

陪他看完醫生出發釣蝦去.....

 

去了第一間竟然只釣到三隻,坐了2HR左右

我很不死心也不想承認我很"代賽”

所以我們就跑到斜對面的去釣


唉唉,總戰績真的是比上次去神秘客他們那釣還慘!

我很願賭服輸的在我的FB上PO文說我很代賽


誰知道一堆網友們很有良心的都去點讚!


 

釣完去吃飯神秘客竟然跟我說

你的個性齁!真的是要改改啦!

聽到我都傻眼嚕~是!遵命


  

等神秘客有空在揪他一起釣蝦好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