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提摘要:

還記得某次在電話中跟神秘客聊到"情人節"這話題。


聊啊聊我就跟神秘客提議說,不然今年我們一起過如何?

回想起之前的情人節都是和親友團成員一起過



這次的情人節規則我就提議說"交換巧克力"

某次去逛寶雅時看到了"金三角巧克力",之後我打給神秘客

我跟神秘客說,不要給我送那個啥"金三角巧克力嘿"

 
沒想到神秘客跟我說"你有得吃就好了啦!不要挑"

我就把這件事跟青蛙說,他竟然回答的是一樣的~


  
 

齁!還沒交換巧克力前我就發現了一張發票

結果,發票上的消費明細中出現了"金三角巧克力"



老實說,巧克力的種類很多種…我也不知道是要送哪種好

我想說不然就直接買明治的好囉,加上包裝又很有質感!



那時候剛預訂好行程的時候,後來又稍微改了一下~

原本要去龜丹泡溫泉,可是上網爬文後感覺不是很Ok

我就跟神秘客又再度討論後確定要去關子嶺泡溫泉!

 

老實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去泡溫泉。

要出門的前一天我還興奮到睡不著勒~人家這次可沒有遲到


 
前幾天去家樂福時還幫神秘客買了九包餅乾

那是因為他想要吃的我都買組合包,

不小心手滑所以就這樣買太多!還有三碗維力的泡麵

 

我發現我跟神秘客根本就是連續吃了兩天,

從出發開始我吃了神秘客為我準備的愛心早餐(小籠湯包)


第一站是去梅嶺,真是好天氣!風景也很美。

不好意思!打壞了神秘客預計的行程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蜘蛛這東西(扭)

 
第二站是去東山,到達東山之後我們開了一包餅乾。


去超商買完了飲料就跑到東山市區覓食,

點了10顆水餃、一碗酸辣湯、餛飩湯、一個蛋包飯。


再來去德元埤走走,神秘客說他的頭有點痛!

之後上車瞇了大約兩小時多以後,我們又繼續去找點心吃

 
買了東山鴨頭,小排隊了一下!總共買了兩間想說做比較

誰知道我上車的時候,神秘客又幹掉了兩包餅乾


所以還沒到民宿以前我們就幹掉了四包洋芋片


買完東山鴨頭之後我們就直接去飯店,

這民宿是還OK,對我來說只是房間小了點。

不過服務態度還不賴,老闆送了我們一灌泥漿面膜

 

進去民宿之後大約整理一下順便泡一下溫泉…

大約晚間八點多左右走下去覓食,點了一盤山豬肉還有一盤炒飯

再來又去附近的超商買了飲料,大約晚間十點多十一點多就睡囉~



神秘客大約凌晨四點多醒的接著我也醒了。


我就問神秘客說肚子會不會餓,我起床煮泡麵

結果我發現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我忘了帶筷子出門,

再來我就跑下樓問問櫃檯的有沒有筷子,好加在!飯店有提供

吃完之後看了一下電視我們又繼續睡…


 
到了早上八點,飯店送早餐的來。附的早餐還不賴

就洪瑞珍的招牌三明治,總共有四塊。(一人兩塊)

還有一個鋁箔包的低脂牛奶,跟麥香紅茶…



大約邊東摸摸西摸摸的,退房時間我也忘了是幾點

回到市區大約是一點左右了吧,沒記錯的話!



神秘客說,要帶我去吃一間簡餐。

可是他的服務態度讓我十分的不滿意,

收桌很慢就算了,代位也帶不好


之後我就跟神秘客吵著說不然我們吃別的,

後來選了異人館,感覺就還好…



吃飽飽之後神秘客說,他的頭又開始痛了

我說不然先送我回家吧,快到家附近的路口時

我跟神秘客說我想要開車,哈哈!我真的很掉漆


不過我這次可沒有把方向燈跟雨刷的位置弄錯,

我覺得我有比上次穩了!

 
 
只是…我是真的忘了油門在哪(笑翻)

神秘客還跟我說…我現在頭還是很痛不要讓我大笑


真的很過分捏!!! 

 
 
親愛的神秘客這兩天真是辛苦你啦!恩麻!

這兩天我是真的很開心~情人節快樂啦。

記得好好照顧我可愛的拉拉熊兒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