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不錯,終於看到太陽公公露臉啦!


話說,2/4(週六)很熱血跟阿姨跑去秘密基地。

神秘客帶我們去逛了夜市,哈哈!一直吃…

 
說好的減肥呢?真的就像人家說的…

年節吃不停,年後甩油好費力…


想不到神秘客的行情那麼好欸

 
 
2/5(週日)早上很早就被神秘客叫起來,

差不多中午十二點左右殺去找神秘客。


跟神秘客一起吃飯還有去逛麻豆的代天府!


神秘客說我要修口業,所以特地帶我來這~

 
看了天堂跟地獄,讓我心有戚戚焉啊!


果真天堂跟地獄的待遇差好多…

 
 
拜拜完之後神秘客帶我去走了一個公園,

真是夭壽勒~逛完公園之後買了爆漿餡餅

 
好好吃啦,下次有機會我還想要在去買

 
神秘客說我送他的巧克力他覺得不好吃欸


 

回家之後上網查有關代天府的資訊,

好可惜沒有逛到水晶宮!有機會再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