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昨日晚上陪驚姨去中正路看小禮服,

下午陪驚姨去看小外套,再來去東寧阿姨那看鞋子!

 
我看到好幾雙我的菜,而且都有我的Size呢。

但是我喜歡的那雙棕色的驚姨也喜歡,


 
可是東寧阿姨說只剩下一雙,我想說不然買令一雙吧。

我還跟阿姨交代說叫貨到通知我,誰叫我真的很喜歡那雙



買完鞋子之後跑去影印上課要用的講義,

我印了好多好多好多份哦。


到了出門時間就有如往常般上課去~


還好沒下雨,礙於第三四節的老師身體不適。

所以提早下課呢!

 
老師說了一個笑話…真是讓我笑死了
 



我的菜,等我。




話說,剛剛去星弟那搶了一隻新版的白熊回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