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後看社團看到大家都說北部有下雨之類的,

我還在社團很開心的講說"南部沒有下雨耶!"
 

重點是還出太陽歐,可是天氣很悶熱


 

下午三點半跟偉智哥還有莎妹約在東寧多那之。

誰知道我ㄧ到剛停好車就開始下雨了…



到了之後三人都買了兩種麵包吃。


 

下了又停,停了又下啊。(真是殘念啊)



偉智哥的機車好好騎又好坐耶!



把我喜歡的顏色的指甲油給了莎妹,

想說有時間去逛有看到同色再買囉
 

 
聊到晚上七點多左右散會…大約九點多到家

我的八點檔只看到一點點而已,


就跑來電腦前玩FB了。



不知道為啥想到我的菜我就覺得好燒,升火了~



只要想到就會有種莫名的開心,真是神奇啊!


人家也好想快點有錢把你帶回家。


 
 

關於感情,我想暫時先這樣吧,

或許維持現況才是對彼此最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