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14是莎莎妹的生日,生日快樂嘎。




大約下午五六點跟偉智哥約在85C見面,

聊到大約七點左右跟偉智哥一起過去彩妝教室。



想不到我竟然被抓去當彩妝MODEL,

我會好好保養我自己的膚質嘎,我只是懶惰。



聽說是有個颱風要來,已經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了,

希望這颱風不會有啥大的影響就好嚕。



練習完以後我跟偉智還有莎莎妹跑去嘶吼,好久沒唱歌!

感覺真是開心,莎莎妹跟偉智哥唱歌都很好聽



到家已經四點左右了,然後我又玩了一下FB。

跟人家聊天聊到快早上才跑去趴,越聊越起勁!



 
搞的我心癢癢,我決定要開始存錢哩!

(每次都說要存,人家這次可是很有毅力呢


 
睡到下午快兩點就先起床準備,看了一下手機有未接


跟偉智哥還有莎莎妹約在監理站。




本來約好要去吃21世紀的烤雞的,在家樂福找不到就吃了定時8。

玩一下投籃機之後殺去星巴克,真是悠閒的三人。



再來去吃個鴨肉飯,吃飽飽後殺去伍巷…

好不容易雨停了,但是又開始下了又停右下的真討厭!



這幾天在打電話去兔子的櫃問問好嚕,續卡的事情我都忘了…

 
不過你我他真是好困難,笑死我了!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