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生日這天從凌晨00:00分開始,

我的fb的版是一直被洗版的狀態,回留言回到凌晨四點多


起床之後還是開一下電腦看了一下我的fb,

留言超級多的啦,真的是很謝謝大家的祝福




大約兩點多左右出門,跟偉智約在東寧的多那之。

偉智哥真是好人,買了一各四吋的蛋糕給我呢~


之後偉智哥的妹&他朋友來找他,四個人一起幹掉這個蛋糕…

我還幫偉智哥縫鯊魚呢,跟偉智哥聊到大約七點左右

去找親愛錢拿禮物,大約晚上8點左右去找阿姨!




邊吃邊詛咒的大餐吃起來感覺真好,一個人塞了6顆生蠔呢!!

然後啊,我還跟ㄜˊ啊打架…我的手還被吃了…

 

再來就是跑去夜市續攤,買了條手鍊,兩對耳環。

敗家完之後跑去小M坐著聊天,感覺很久沒這樣子出來那麼晚了。 

 
 
 
回想起前幾年的生日,還記得17歲那年有蛋糕,很瘋狂的生日!

18歲很低調,19歲辦的也很瘋狂也是去唱歌,20歲又很低調

21歲也是去唱歌,今年邁入22嚕~開始加油嚕!!!



 
雖然收到的祝福比禮物還要多,真的,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