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中午被親愛的琳姊挖起來後。

大概摸東摸西摸到快一點才出門‵

我們約在中正路的康氏美,

之後出發到安平去(天氣整個就是熱)

Oh 快死掉嚕啦~第一站老街

老街買完零食以後我們就跑去丹丹,

吹了一下小冷氣之後就回去牽車。


然後和老姐一起去東區看鞋子,

可是沒有看到他的菜~

最後就先這樣散會,我就去寄件。


再來,弄好以後我跑去果汁那抬槓

沒多久我就回家開電腦玩小遊戲。

晚上和親愛的雅芬去吃溫室,

感謝咪咪小姐的公司招待。


之後跟雅芬去手機行看手機,

老闆居然跟我說要我去給人家ㄌㄧㄤㄌㄧㄤ

最後,跑去餅大家跟老大還有兒ㄓㄨ會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