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前幾天去看了我心中的夢幻逸品。

早知道會令人如此動心就別看了…


這真的需要慎重的三思考慮一下,

時間過的有夠快,要4月份了耶!



最近拍照真的是拍很大耶,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有稍微回顧了一下

不止自拍多就算了,
我倒覺得我三月份的生活好精采。 


而且最近的食量還好,
吃的東西都吃很好的說…


果真,羅馬不是一天造成啊!

 
 
難怪親愛的葛葛都說......
每次說要減肥的是我,
然後說要約他吃好料的也是我



Ha*目前已經有預定幾個行程囉。




最近好像迷上了手機上網耶,
有事沒事就想抓著手機上上FB....



已經為自己訂下一個目標跟一個時間,
希望這次的努力期待這次會真的實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