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什麼都沒有,只是有一點吵  
 如果泥感到寂寞 我帶給泥熱鬧、★  

 昨天晚上很高興 泥打來了 我時時刻刻都在等待  

 講電話講到一半我掉眼淚了 平常我是如此的堅強,

 為啥為了泥區區一句話我就不自覺的掉眼淚呢?

 也許 泥不懂 或許 泥真的永遠不懂…  

 泥講到的是我心中永遠的痛 不知道泥是否知道!!  

 那種痛比自己深愛的人離開自己還要痛苦, 

 那是一種不可抹滅的痛 想甩也甩不掉…   

 有些事情我相信不要說比較好 泥也最好不要知道 

 我想我說了泥知道了 看到泥的反應我反而會更痛  

 我那時心理在想 我不是這樣的呀 我反覆著告訴自己  

 安慰自己 泥已經不是我該愛的人 我是泥轉頭就忘了路人甲  

 憑什麼要求泥陪我到海角天涯?其實我很想要告訴泥   

 我真的不確定我的心是否還留在泥身上…  

 在泥離開的一年多裡面,我想了很多我學會了堅強,

 我的改變  不知道泥是否會看見 我相信 泥有天一定會看的到  

 我還是不懂 我到底是對泥不捨?還是依然還有愛呢?  

 要睡之前看了泥傳的簡訊 我答應泥 不告訴任何人   

 但早上又收到泥的簡訊 我覺得泥真的十分矛盾 我又哭了  

 總覺得我像個笨蛋一樣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我的心又再一次的被泥刺痛了…泥是永遠不懂那種痛!  

 也許 在我們兩個之間 真的只適合當好朋友嗎?  

 但是 我要的是關心與那份愛存在罷了 我想每個女生都一樣吧  

 對 記得我們昨天聊的內容嗎? 泥有提到泥被之前的女人傷害  
 
 但我呢?我相信泥也知道我等待泥等了一年多 快兩年了  

 付出的還不夠是吧?泥當初一聲不響人跑去外地   

 我每天都在學校四處打聽泥的消息 或許 我還沒有愛上泥的資格   

 【我對幸福嗤之以鼻,卻謙卑的屈服在愛的腳下,因為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