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2006年,你的野心是什麼?

A:混到死

Q2:為以下物品撰寫一句話,此物品為二鍋頭。

A:二鍋頭 死人頭

Q3:敘述你實際或想像中最囧的戀愛經歷。

A:早上看到她 中午抱著她 晚上睡了她

Q4:某天早上起來,發現自己身邊的人都變成蛤蟆似的只會跳和呱呱叫,怎麼辦?

A:拿去做三杯

Q5:如果發現自己最近衰到極點,你會怎麼辦?

A:讓別人比我更衰

Q6:世界末日前三天,你最想做什麼瘋狂舉動?

A:搶劫比爾蓋茲

Q7:每次被傳接力題後你的反應是什麼?

A:阿幹~怎麼又是我

Q8:如果想得到的東西近在咫尺你卻全身無法動彈,你會怎麼辦?

A:涼半

Q9:理性與感性,對於你來說哪種比較占上風?

A:獸性= =

Q10:如果看到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些什麼?

A:對她說 該起床了 然後睡了她

Q11:你所守護的那個人,他(她)會在某天為了你而親自改變自己的歷史,或許只是一念之差
   或許是一直以來的願望,他(她)選擇放棄更幸福的選擇而回來和你一起走向陌生的道路
   那時侯,你會感到幸福嗎?

A:會

Q12:你最害怕無法達成、實現的事情或者願望是什麼?

A:沒錢沒閒沒時間= =

Q13:現在所擁有的最好的是什麼?

A:扁鑽

Q14:是不是同人女(男)?大笑。

A:是的話妳(你)會給我虧嗎? 奸笑

Q15:如果是同人女(男)的話,最中意的配對和地雷是什麼?

A:配對~沒有 地雷...150.....噩夢阿><

Q16:最近最讓你感覺左右為難的事情是?

A:電腦跟睡覺 (難抉擇阿><)

Q17:在現實生活中,你愛的人的全名是什麼?

A:幹

Q18:愛情和友情,選擇的是什麼?理由。

A:無情= = 給的題目不論選哪邊都錯的選屁阿

Q19:最尷尬的一件事情

A:太多了 人非聖賢 ㄐ掰難免辣

Q20: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A:一堆喔= =

Q21:你喜歡的藝人為了夢想曾經付出了很多令你覺得心疼的代價,
   如果有機會重來你是希望他不要當藝人,就算因此無法識得他~
   還是說還要他這樣受苦,換取可以知道他存在的機會?

A:換我當明星比較快= =


Q22:請寫出日本當紅偶像組合 w-inds 的隊長千葉涼平的出生年月日。

A:豬年狗月貓日

Q23:如果聽到自己心儀的人突然放屁,你會怎麼做?

A:幹~你(妳)放屁

Q24:對音樂有什麼執著嗎?

A:爽就好

Q25:這輩子做過最後悔的事?

A:好像沒有

Q26:你現在最想感謝誰並說一句話?

A:剛下踢剛下ㄉㄟˋ輸挖價輸挖ㄑ一ㄥ輸挖便這ㄇㄡ樓應(台語)

Q27:當你有哆啦 A 夢的時光機,你會做什麼

A:回到過去打死神= =

Q28:對目前的生活滿意嗎?希望有什麼改變?

A:阿摘

Q29:假如你可以擁有一種異能,你會想要哪項?

A:十項全能當變態

Q30:如果你樂透中了兩百億元會怎麼花?

A:拿去砸路人= =

Q31:如果你有資本開一家店,你會開什麼店?

A:棺材店

Q32:會使用什麼手法報復仇人

A:叫150強姦她(他)

Q33:目前吃過最難吃的東西

A:= =沒

Q34:如果看到兩個同性當街擁吻的難分難解,你做何反應?

A:開車撞死那兩ㄍ王八蛋

Q35:你覺得永遠是多久?

A:反問一句你覺得多久是永遠?

Q36:如果你突然想要站起來轉三圈,你會一邊轉一邊想什麼事?

A:揮棒

Q37.喜歡東方風格還是西方風格?

A:東西合併= =

Q38.如果你想要狂笑,你會拉誰跟你一起笑?

A:耶穌

Q39.如果一天醒來發現自己變性.......先做的第一件事是?

A:宰了耶穌這ㄍ王八蛋

Q40.你的一生中不能缺少的是什麼?

A:金錢= =+

Q41.曾經看過最蠢的卡通?

A: 沒

Q42.當你孤單你會想起誰?

A:周公 睡夢中ㄊ會交我滿江紅跟下棋= =+

Q43.4個天線寶寶的名字?

A:生命線 天線 電纜線 帝一無限

Q44.名牌才是王道?

A:錯~我才是= =

Q45.如可以嫁給外國人~你要哪一國的呢?

A:天國

Q46.如果時間可以重來,你想做什麼?

A:掛了比爾蓋茲把ㄊㄉ前過戶在我的名下

Q47.喜歡愛情是很刺激ˋ轟轟烈烈的 還是淡淡的幸福?

A:綜合的最好

Q48.若您是政治幕後黑手,你希望人民如何配合你?

A:天天對我三跪九扣叫皇帝= =+

Q49.如果同時有一個你愛的人但他不愛妳,跟愛你的人可是你不愛他,你會選擇哪一個?

A:當然是愛我的~因為被愛是幸福的沒聽過ㄇ= =

Q50.蜘蛛人PK蝙蝠俠誰會贏?

A:燕尾服蒙面俠

Q51.舉手ㄉ時候你是舉左手還是右手?

A:右手

Q52.有一天你要到遠方出公差,剛好發生意外,飛機失事之後的你...
   飄流到一座未開發的小島,原本很倒楣的你...
   意外的發現這是一座恐龍島...此時你該怎麼辦...?

A:吃恐龍肉= =+

Q53.看到鏡子中的自己時,妳最陶醉自己的哪一個地方?

A:眼睛 

Q54.你認為有純友誼嗎?

A:只聽過蓋棉被純聊天沒聽過純友誼= =

Q55.愛我還是他?

A:自戀萬歲= =+

Q56.還要繼續這無聊的鳥問題嗎?

A:問你阿= =

Q57.告訴我 為什麼我這麼可愛?

A:因為你比我ㄐ掰= =

Q58.你確定你還要繼續寫下去嗎?

A:不確定

Q59.誰發明點名遊戲阿?

A:幹拎娘水機大懶趴辣~我又不是神~你問我我問鬼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