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爛的男人 絕對不是最痛的 絕對不是

最痛的是泥遇到的個好的,可是泥卻沒有把握!

對我來說這才是最痛的…失去了一個最深愛最珍惜自己的人…

因為無知而讓他心痛離去,一輩子的痛、一輩子的後悔、一輩子的想念...。

曾經我遇過爛男人,也是讓我痛徹心扉!但是這種痛,會隨著時間淡化

因為不曾深深的愛過自己感動、疼惜 等自己遇到好的對的人,我想我就會忘了吧

失去摯愛 那種痛 日日夜夜跟著我 那種後悔 讓我至今都無法原諒自己

這是個永遠的痛 第一次付出真感情 幸好是被傷害的 我還很慶幸著 不是我去傷害他

我想 這世上除了後悔 悔恨才是最痛的 會一輩子記著它

遇見下一個更好的 就會釋懷 選擇原諒或淡忘這份痛

錯過了真愛那種後悔 就算以後遇到更好的 還是忘不了這份遺憾

愛情中最悲哀的 是遺憾 喚不回真愛

【還是希望可以遇見對的人、】

天已黑到不能黑 心已碎到不能碎 泥可還在乎我一滴淚 花花世界 夢過千回

獨留真情最難能可貴 泥若是流水 不問也無所謂

情到深處 痛徹心扉 人事變遷卻不自覺

只見鏡中人影憔 我是誰 情到深處 醒不如醉 笑看人間悲歡輪迴

而我何嘗願意如此離別 夢已飛到不能飛

心已絕到不能絕 泥可還眷戀想我的一切

雲煙往事 果真無悔 卻又何苦背對我流淚

泥若心意決 不說也無所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