題外話:

中秋節前夕在FB看到有友人要飛日本,

就託友人幫我從東京巴奈奈的香蕉蛋糕回來…

 

還記得大約今年六月底,本來也是託友人代購

可是友人沒有買到,只好上網找代購!

(建議可以多貨比三家哦^^)



第一次購買的時候礙於保存期限沒有辦法放太久...

所以花總管先生就很無緣的沒吃到!!


礙於我的生日在七月初,有相約要一起吃飯慶祝!

於是我又上網找了一次代購了!


慶幸的是有找到價格比較偏便宜的賣家,真的蠻幸運的!^^"

我還有偷偷買一盒4入的送他吃呢....

*以下網址是之前買豹紋款的文...可參考

http://domo0112.pixnet.net/blog/post/33586701

當時本來要買一盒8入的豹紋款跟一款長頸鹿款....

但是賣家說一些原因所以沒有買到長頸鹿款(感覺好可惜>"<


雖然今年的為了生日禮物給驚喜跟不驚喜這問題有點小爭執~

不過還蠻順利的慶祝生日!






就在9/24的晚上終於聯絡到友人,跑去跟他拿!到手之後蠻開心的





14163.jpg     

超可愛的蝴蝶結,日本人真的在包裝設計上非常的用心!

 

14165.jpg  

打開之後是個白色盒子,上面還印著香蕉圖案呢!

 

14168.jpg  

這次友人買的跟上次我買代購的時候一樣有附上限定版的吊飾呢^^(款式跟顏色都是隨機)


14169.jpg

之前品嘗的是豹紋款巧克力口味的,口味挺棒的! 


*此款如何購買?

販售地點:東京成田機場&羽田機場...

售價:可參考官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