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去果汁店買飲料買到一半竟然給我下雨,

遇到了小馬叔叔跟小成成他說晚上要烤肉!

叫我過去一起考,想說要直接過去柏林拿預定的東c

可是因為雨真的很大所以就沒過去了..。

過沒多久淑玲打給我問我要不要過去他那烤肉

我說晚點在過去找他 然後就飄到柏林去拿預定的東c

拿完以後飄回家 順便幫家人買飯 買完以後就直接去找淑玲

吃完了一攤 又去小成成那續攤 過沒多久阿錢摳我

說要過來找我 續攤續完以後就跑回家拿外套 XD

看到了KERORO及時通留言給我 跟我說他等等會去林默娘

打過去他沒接 那邊的煙火真的好漂亮 好多人在放的說!

找到KRRORO以後就繼續放鞭炮 順便幫他拍了幾張照片

之後看到好多警察 就跑到海安的伍巷 點了飲料聊了一下

就閃了 然後就跟小丸跑來大都會打通宵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