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跟兒ㄓㄨ去找工作,順便陪兒ㄓㄨ去應徵

我真的很佩服我兒ㄓㄨ怎麼會那麼憨厚老實。

人家問他怎麼被Five的,竟然說他出錯!

之後又開始飄著雨,天空真是不作美‵

再來就和兒ㄓㄨ亂繞,順便看看哪有在缺人。


啊,現在工作難找。

希望6/1應徵的工作能進去啊

(因為老爺等著我請他吃大餐?)


然後跟兒ㄓㄨ就騎到媽咪家找媽咪,

感覺今天很早進學校的Fu欸

第一二節都是英文課,老師真的很機車…

說第一節已經點完名了,不給消曠課

還有那個誰ㄚ,本班的副班代還在那有的沒的


下課以後我跟媽咪就去逛七辣店,

原以為今天是小考,考完老師應該就放人了吧?

誰知道一踏進去就遇到有機化學老師,老師還真是幽默

問我們說七辣店有啥東西好吃的啊,叫我們推薦勒。

結帳時老師還要求我把集點貼紙給他,

我說:可以給你,那你不可以當掉我們倆個

老師:我看貼紙你還是自己留著好了


之後再地上撿到一張貼紙,就拿給他。

老師就很開心的自high


不過算不錯了啦,八點四十分放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