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最後兩堂是有機化學,

老師人很好也很幽默。




我跟雅芬還有兒ㄓㄨ作一排,

老師出了個題目給大家做做看

結果根本聽不懂在上啥


再來,老師就走來走去

問班上的說會不會寫之類的..

然後,他就站在我面前。

對著我們三個說

會寫嗎?

你們有要去逛7-11嗎?

我說:怎了?

老師說:沒有啦,只是想說我好渴 我好想喝飲料 

你們去幫我買好不好?

我說:那你會記我們曠課嗎?

老師說:除非你們買到下課才回來。



心理SO:怎麼會有這種要求?

老師竟然說我們不會寫的話就去幫他買飲料

更好笑的是

買個飲料三個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