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感覺都在騎一樣的路,

就這樣學校跟雅芬家來來回回。

不過中間有回我家就是了!


真開心終於沒有下雨哩,

明天是端午節欸,天氣一定很好

(兒ㄓㄨ說要帶粽子給我們吃)


今天遇到好幾個熟人,

雖然去東方排隊排很久…


起先我跟雅芬在廁所遇到同學,

哈…竟然是賣保險的那位先生。

我原本以為那個是裝熟的欸

再來我還叫那位同學不要賣保險了,

去當公關好了(想不到他也會來這)


過沒多久我和雅芬就下樓逛萊爾富。

那個店員竟然是認識的欸!超北爛


感覺今天就是上樓下樓上樓下樓這樣跑

整個就是淡到不行,明明就是喝酒

可是像喝起來就像是白開水。


之後阿姨來找驚驚了,

最後下去的時候遇到鴨子﹑

(老實說他再說啥我完全聽不懂)

再來,我跟阿姨就去牽車。

鴨子就跟了過來跟我們說再見,

騎在某條路上的時候還遇到河馬馬。


原來他剛跟均姐去喇賽,還喝醉呢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