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個題外話,


真是氣死我了,剛剛打的辛辛苦苦的文章竟然給我流失掉了。

害我又得重打那段落落長的東西出來!



禮拜三晚間大約七點從台南出發,騎車騎去高雄。

就這樣給他走馬看花騎了兩個多小時。(扯)



第一站是世貿大樓附近的燒焦,那個老闆娘粉熱情!

可是去的時候卻是一個帥勾出來弄的。

再來是去山東街,聽說有間春捲很好吃哦‵

要去買的時候竟然關門了,所以沒有買了!

之後直接騎進去吉林街,本來想說去吃個水餃

因為人實在太多又難停車所以先放棄。


第二站就是先跑去新堀江,把車子停好以後

就去逛了一下新堀江跟玉竹商圈。


剛踏進去新堀江沒幾步路,接到星弟的電話

兩個人就開始討論起來『團膳實驗的美工』

要從何著手,星弟說想要以三合院為主題。


後來,跟阿姨兩個跑去堀江的九乘九文具行

辦了一張會員卡,買了兩張紙。

會員價真是有夠便宜‵(大推)



回程的路上又去逛了一下吉林街,買碳烤、買章魚小丸子

可是那個章魚小丸子真的好難吃

話說,回台南的時候已經大約是快十二點的事


後來接到電話就殺去永康小東路那。



哈,已經有兩個人對我說。


你當作台南是都沒有九乘九了是不是?(笑)


大約凌晨一點多吧,就殺去星弟的店一起製作美工內容!


 *以下這是27號


再來,我跟阿姨還有星弟三個人從凌晨一點多開始製作三合院

誰知道竟然會做到早上六點欸(誇張)


結果晚上去學校的時候,星弟說我們辛苦做的三合院

還有我的開心柵欄跟開心小雞飛走了。(重點是還被車輾過)



呼,等要佈置的時候,真是好加在。

阿姨跟星弟兩個從大約快十一點開始趕工,

還好來的及佈置。這次的便當做的還不賴!


真的要像龍融說的,雞腿很大隻,很符合台灣人的胃口



好一個台灣歷史文學的報告,幸好剛剛掰的差不多了,


神啊!不要在下雨了,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