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下午跟小胖妹一起去拜拜。

結果,我竟然在天宮廟滑倒了…

拜完以後我們倆個就騎著媽媽車逛去安平,

到了老街以後我就突然跟小胖妹說

我想要去尋找一間店,叫做溫室烘焙。


之後我們倆個就在安平老街的全家問路,

有個店員真好心‵跟我們報路呢

可是我怎麼感覺他報的路亂七八糟

後來騎到某條路上以後我們又停下來問人


那個女店員跟我們說在市政府附近

最後我們倆個就給他逛到市政府西側廣場去


到了以後我發現了異人館,

之後看到了間新開的7-11。


我就叫小胖妹下車去問路,結果發現就在隔壁

整個就是超級囧的…


進去溫室烘焙只剩下下午茶時間,

(前提是小胖妹說他餓到快爆炸了)

所以我們倆個就一人點了一杯飲料、送了一個蛋糕。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下次要去別間溫室烘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