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平平普普,腦袋也是一樣放空狀態。


話說,這天下午跟大寶貝聊天後發現了一件事


原來大寶貝他已經買大車了,(噗)


早知道當初就乖一點安分點,搞不好現在我也有一台了



大約下午五點多吧,去大寶貝家樓下等。

要出門的時候他說我已經到樓下了!


第一次看到了他的車,第一眼感覺好小台。

第二眼怎麼會那麼大台?(笑)


在要開往家具行的路上,可愛的小小錢

很不受控制的在駕駛座跟副駕駛座跑來跑去。



這一路上聊了很多,講了很多,

很久沒這種感覺了!就這樣讓自己散心


大寶貝的車真是好座欸.又有公關陪座0.0


逛完最後去大林國宅那吃板塊牛排,

板塊的員工很帥哦,東西也很好吃。


最後要回家的路上我們聊到要去外地玩的事,

他說"如果你要我當司機可以要貼我油錢"

我說"一定要這樣嘛?"

他說"你說短程真的要開車出去以計程車跳表"

(熟客價一率8折欸~)


下次會這樣一起出去也不知道是何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