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得這幾天歹運連連。

起先我的外套在LA SIHGT不見

這就算了,這還不打緊…


今天是我家老爺20歲的大壽,

恭喜你 `    生日快樂啊。


話說…

19號開始我真有夠歹運的,

我親愛的w580i摔進去馬桶內

幸好是救回來了。


還真好樣的,

20號老爺生日我就出事!

想說打完電話去吃個飯,

這都沒有事情,結果。。。

想吃的沒開就算了,

我的w580i在下午宣告銀幕破裂


我真的好歹運。

拜託,你絕對不可以出事啊!

外套被偷走這是小事,

可是你死掉是大事情…(暈)


要開學了,真討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