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昨晚跟MIKO麻麻聊天聊到一半。

他突然問我說要不要喝下午茶,

討論後決定去Little bear,順便爬了個文>"<


爬完文之後感覺裝潢跟評價感覺都不錯~
 

要出門前還天空不作美呢...害我好無言

MIKO麻麻給了我路名,想不到蠻好找的說!
 

位在東區的衛生所旁邊的巷弄內,高級住宅區裡面~

想不到MIKO麻麻已經先訂好位囉~
  
 

 
*店面。


 
門一打開的左手邊看到這個~吧檯的部分我就沒拍了...(出門前竟然忘了帶相機,趕緊跑回家拿!)
 


前往二樓的樓梯~
 
 

剛好是在樓梯的右邊就會看到囉...



我們的座位在二樓,剛好是靠窗的位置。


從窗戶看出去是外面的街道,真的是車水馬龍的東區XD

(二樓的座位有沙發,可是我沒有拍到沙發...因有其他客人所以...有機會造訪再拍)
 


*這是MIKO麻麻點的-草莓鬆餅。
 


因為MIKO麻麻餓了,所以點了焗飯,這叫什麼我沒注意看~



這是我們的下午茶,綜合水果丹麥蜜糖吐司。



在來張特寫。



在來是我點的,香蕉巧克力蜜糖吐司。想不到蜜糖吐司有冰淇淋耶!^^






還有單點的飲料,太妃糖可可...在填單的時候我第一個看的就是他!
 


這是走上二樓樓梯就會看到的。
 


*店家資訊: Little bear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仁街56號

電話:06-2690808 

營業時間: 07:30~18:30 

要去之前記得先提前訂位ㄛ~
 

*品嚐心得:


應該說,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吃蜜糖吐司感覺很特別>///<

聽MIKO麻麻說草苺的也很好吃(但是是冬季限定)
 
很推~~有機會還會去造訪,下次要來試試別間蜜糖吐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