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六點多才睡..到了下午兩三點才醒。

我的媽阿..天氣超級冷的= =

突然就完完全全不想起床的FU…

下午快接近晚上的時候就帶著我大弟出門,

呼,我們好久沒有一起出去玩了!

帶他去中正路買衣服,雖然我們挑了很久。

順路去美華泰買襪子(我們兩個人買了7雙)

不過襪子都是給我阿弟穿的‵XD

再來,又帶他去伍巷買飲料跟點心。

之後,先跑回家放東c再出發到夜市去~

跟老弟一起去永華夜市,人還真的一樣少

因老弟說他沒有逛過花園,所以我就帶他去了

哈哈…兩個人到花園第一件事情就是衝廁所‵

享不到那麼冷的天氣還是有人去逛,

老弟一直說花園很大= ="

哈‵之後幫二弟買了章魚燒回家,

順便幫大老婆也外送了一份!

不過那時候我已經把大弟丟回家了…

今天路上的警察真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