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課以後我跟雅芬就直接殺到高雄去,

我真的感覺到這天真的比較不一樣,

因為平常下課車流量還好,不過今天好冷歐

沿路我們發生了一個很好笑的事情…

一開始就忘了計時啥時出發

之後好像在路竹的時候我們在停紅綠燈,

結果往右邊跟後面一看我們都笑了‵

因為我們兩台車超線很嚴重就算了

我們還擋道人家的巷子口,此時大笑ING

要騎到楠梓彎道那邊要轉進去楠梓車站的時候

我真的感覺我很瞎,明明前面就快轉彎了

我就想說 那些人為何要按煞車阿?

結果我快騎到彎到的時候我就想說:

我終於懂那些人為何要按煞車了

到了楠梓車站以後我就先讓車冷一下,

之後再打給我們家老爺。因為沒有看到他

原來他是在上光眼鏡那邊買隱形眼鏡,

之後我們三個就開始小聊啦!

老爺突然拿出他的隱形眼鏡盒,

我以為是驗孕棒勒= =|||(笑)

然後,我們就先騎去三民區接雅芬他妹。

接完以後突然給我下雨,怎麼會這樣啦><?

我們就跑去建工的麥當當,然後麥當當的就叫我們玩賓果‵

我們這組比較五條快欸,所以中了一份分享A餐。

哈哈,這個跨年禮物還真是好啊!還叫我們拉禮炮勒

最後青蛙先生終於出現了,真感覺被他拐了。(超怒)

後來小胖妹有出現歐,帶著他可愛的狗狗穿熊貓裝XD

在外面聊天的時候還遇到一個校欸…喝醉的人。

沒多久之後大家都散會囉,我跟老爺先騎回去楠梓車站

騎到一半他又給我下雨內,跑去7-11躲了一下雨

又往楠梓車站出發囉!到楠梓車站的時間是2點58分

大約等老爺武裝好以後,他就帶我走一條曾經走過的路

嗯哼,還稍微小講了幾句一下!之後就開始狂飆回台南囉

我只能說天氣很冷,有些路竟然沒有路燈

40。50。60。70。80。。。快破百了,

就這樣飆回去的,我預計出發時間約3點10幾分左右。

實際到台南我家附近的7-11的時間顯示3點47分,

所以騎一騎大約半個多小時就到台南了。

我到家時間已經是3點52分了…


呼,雖然這次跨年跟去年一樣很冷,
不過還是謝謝你的愛心風衣歐

新的一年我們要加油加油加油: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