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導師時間,很快就放人!

老師你真是好人啊。

難得老師今天那麼放我們早走,


不過老師說放學以後不要在去逛夜市啦!

因為本校學生光11月份出車禍的很多。

宣佈完一些大事後大家都走啦,

剩下我們幾個過去老師那看成績!


看了以後,我心中的大石放下了‵

我以為我全部都不及格欸。

結果,4科很危險= =


最後,老師跟我說你怎麼一直請假?

我說有4節我填錯了

老師還說 你工作有那麼忙嗎?

我說 因為我是牛仔啊,牛仔很忙的


剩下在看成績的幾位同學,聽到是一直笑…

明天是討厭的英文課,真的很不想要看到英文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