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止境的孤單,無止境的心痛,無止境的等待!】

 今夜又是一個失眠夜 回想起過往的林林總總,點點滴滴,
 
 對對錯錯,真的令人慨嘆 ~ 唉!到底我是為誰而生?

 為誰而悲、為誰喜、最後為誰死?但這麼多年我也找不到【答案】

 人生苦短,沒有人會知道自己幾時離開,所以有一些人會盡力去

 爭取幸福、快樂,但相反又會有一些身在福中不之福的人,

 任意放縱,糟蹋自己的生命 ~ 有人想長命百歲,但卻有人嫌命長、

 而我就困在兩者之間,令我感到徬徨、痛苦、無奈。心裡百感交雜、

 每一天都承受?很大很大的壓力,我再也忍不住悄悄的哭了!

 眼淚一滴一滴的流下,一段一段的往事在我腦海中盤旋,

 想得越多,眼淚亦都越多!
 
 【空山妻妻清清簫簫風聲寂寂寞寞我心不得再平靜,

 天邊烏鴉高呼幾聲悲痛呼聲!樹葉漸漸落下,樹下是蟲嗚!

 秋天映照我心境………樹葉落下自怨命!】

 【夢巳醒、淚飄零,塵世何處覓愛情?未盡千般愛,未嘗萬縷情,

 萬縷柔情成泡影!落淚落到已天明!】

【無論一個人外表幾堅強,但背後都會有軟弱的一面!】

【好好把握時間,令自己活得更精采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