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九號下午三點半老爺來找我。

大約下午兩點多左右就準備去接他

可是呢,我幫他買的安全帽太小了

明明買滴就是一樣的款式啊!

但還是被嫌太小,吃完飯就跑去換

換完之後打給淑玲,他說在某條路吃飯

之後就一起去看傳說中的小胖妹,

感覺他手現在好的差不多了(恭喜)

大約到晚上六點多我們就去飯店,

看了一下電視,根本是在摸東摸西

害我都笑了我‵被他拖到八點多才出發

再來就去美華泰買東西還鬧了個笑話

那笑話就是說,兩個人一起看襪子

但只買了一雙,可是兩個都穿帆布鞋

結果就去逛夜市的說,老爺買了貼紙

是一張皇冠滴跟PLAYBOY的

(PLAYBOY它是豹紋呢!

老爺也買了一件豹紋的東c給我欸!

整個就是很高興滴說,逛完就飄回飯店哩

要飄到飯店之前兩個還跑去逛7-11

之後就看電視睡覺滴說,哈哈‵

聽說,我跟老爺兩個人到快天亮才睡。

他說中間我ㄧ直醒過來,(笑翻)

到了11點40分客服打電話的說

某人還是繼續睡啊!就不知道在睡幾點的

明明就是想睡覺還賴床啊!笨蛋XD

出了飯店以後就先去吃東c還把小啵摳來

吃完之後小啵說要先帶表妹回家,

結果溜去湯姆熊之後我就Call俊諺來

想不到俊諺跟老爺還真是酒友啊!很合得來

搞不好他們之後會變成好朋友勒

之後聊到下午四點多就先帶老爺回家了‵


這兩天只能用一句話來形容[Too Sweet]

I'll always love you.

Can't stop loving you.

My heart is all yours.

I always have you in my hear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