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去找阿錢錢把他的禮物拿給他,

看到他抱著勇妹下來,那狗叫做『寶貝』

只是之前在中正的時候人家都叫他勇妹,

不過勇妹是真的很熱情啊!看到人就親。

送啊錢錢的禮物內容:

一個星星罐子加一支LOVE兔的小娃娃

再加上一個蛋糕造型的小毛巾,外加一個髮束

哈哈,我這次可是很有誠意哦~

雖然你18歲我沒送你東c,

不過上天卻給了你一個大禮物,那叫做機車駕照!

送完禮物回家的時候,看到我的電腦被重灌。

況且裡面的東c都沒有整理好欸~

可是都不見哩,感覺就是很瞎!

再來‵連個解析度也弄不好!

害我不能用1024那個囉,

整各就是很幹=ˋ=!

加上即時的狀態我也還沒弄過來新版。

整個就是瘋了啊!連首歌都不留給我

幸好我照片有上傳到無名,不然我就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