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老妹這份工作的第一個放假日

約好了一起去打網咖打整天結果打到晚上

今天下午他總共爬上爬下跑了四趟,

只是為了搬幫他家人搬行李XD(辛苦諾)

打到七點多三個跑去餅老闆那吃豬排,

吃完以後說要去夜市‥就直接撇去夜市了~

逛阿逛逛到最後就想說去喝茶- -∥

怎麼感覺喝茶已經變成了種"習慣"?

應該是說閒閒無聊打發時間,到了伍巷以後

我點了伍巷特調、陳小波點了可可歐蕾

我的先來陳小波很習慣性的搶了我的櫻桃,

不!應該說他看到了很難得出現的蘋果‥

他就很順手的要把他搶走,後來還是先拍照

再讓他搶走‥一個搶了櫻桃一個搶了蘋果!

陳小波說他的很甜他不習慣我想說那我跟你換好了

(作的真好啊!到後面他們是搶了我的飲料‥)

奇怪~才一杯飲料而已幹麻要搶來搶去?@@

打了幾場牌之後就撇去阿冠他們店買飲料,

買完之後去老妹家牽車~後來回到他姑姑家樓下諾!

他阿爸就騎著車過來~再來就收工回家啦!@@

陳小波我勸你現在給我早點睡 不然叫不醒那是你家的事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