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十一點多冷王跟我說他大約十二點多會到車站,

切掉電話沒多久之後他又打來跟我說更正是十二點。

這就算了12點準時飄到火車站去他竟然讓我等了好久

等了大概快二十分鐘的時間後,他跟我說火車又不是他開的

SO這一切的一切不能夠怪他,之後把他丟到麥當當去了!

弄了一弄大約一點多我才跑去吃麥當當‥那個阿姨跟冷王很熟(?)

問了冷王他說沒有而且他說店員差別待遇之類的- -∥

他說的差別待遇就是為啥我可以有搖搖薯條而他沒有(笑)

再來吃完就帶他去甜蜜晃晃找了一下小米跟小米抬槓了一下

之後小米告訴我們如果要去華納威秀看去光南買票會比較便宜

大約省了一百二十摳左右,買完票也大概兩點多吧!(差不多)

去牽車的時候看到一個老人要過來跟我們要錢!可是沒屌他~

冷王說你要跟他說不要跟我要錢不然我叫我朋友講話冷死你!

飄到華納的時間是快三點,排隊直接進去2點50一場‥

開始作的時候爆點就來了,看到一半我旁邊那位先生就一直笑

不用懷疑!這就是冷王一直笑~純粹是笑他們發音不標準?

該死的爆點‥讓我嚇死了 不過很血腥就是了!!

看完出來大約快四點半,之後就載冷王回營區就撇回家啦!

到家大概五點半了‥不要再下雨了 我討厭下雨天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