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不懂你網誌所打的意思呢,但朋友出來玩開心就好!

有啥問題可以私底下再說,何必擺一張臉給人看呢?

很抱歉!我該說的都說了 我該做的我也做了~

我已經做到仁至義盡了!你不爽,那請你直接說。

你說你沒錢可以加油,但我沒有拿錢出來幫你加嗎?

我今天在網誌上打這些並不是說我要跟大家炫燿說

我很偉大,我幫你出油錢之類的!不然你要我怎麼作?

你才會高興呢?跟你說了你又忘了,沒關係!我體諒你

但我該說的我都說了,我該做的我也做了

既然沒事的話何必刪除那篇呢 打了?又刪除了!那涵義在哪?

我真的無法忍受你的菸味都會跑到大家身上~

為啥我跟其他人抽菸就不一樣?我跟你說過幾次了?

你真的有認真的聽我說過嗎?請你親口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