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親愛的老弟,從台北回來的日子。

想不到昨晚睡死的太監房回了我電話,


大約下午四五點就開始下雨,真是討厭。

吃飽之後就去寶雅逛逛,買了些雜物~


剛好看到之前在部落格爬文看到思波綺系列,

看到那瓶子真是可愛啊。是金色系的!


價格上對我個人而言有點"算貴"。

TSUBAKI 思波綺的深層快感洗髮精(金色系)



剛剛去爬了文,看了些討論區。

建議一週使用一次!

反應是見仁見智,等用了就知道了XD


再來,

就順手給他買了一罐我覺得不錯的護髮乳。



大約晚間七點多去接我親愛的老弟,

回家的路上竟然被警察攔了下來


因為我親愛的老弟,他拿著一把大約110cm的一把劍


我想那警察應該是被我弟嚇到了,

可是我也被那警察嚇到了!


今天85c全面特價85折,很像失心瘋的買了兩大袋!

還在隔壁的店遇到了某位先生- -~



親愛的錢,生日快樂*

晚點要去幫大姐買甜甜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