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愛情裡找不到公平,在愛情裡每個人都是自私的。

就像你厭了膩了煩了,就可以不顧一切的要提分手!

完完全全的不顧我的感受跟那一直深愛你的心。

我的自私造成了我們之間的爭吵,而你呢?

你的自私造成了我們之間的分離..

你可以喜歡我,但不可以愛上我..

因為我不值得你愛..。只有真愛是無私的嗎?

真愛不會無怨無悔..那是因人有七情六慾..

愛一個人的心已經超脫那些勝負得失的時候,

就會放手讓對方走!心中會去思考問題在哪裡

而不會去[追究]對方錯在哪裡,只願意祝福對方

而不會去認為只有自己才能給對方幸福快樂,

愛情的自私是在擁有是因為有了擁有,不願放手!

是因為不想讓屬於[自己]的東西消失或是溜走..

但自私也並不是只有這個涵義也有可能是太自我主義

也有可能是指沒有去了解對方的心底感受..

我還深愛著你那是不是也意味著,我比你自私..對吧?

我深信分手的兩個人都是痛苦的,並不是提分手的人

就一定是無情的人 但多情真會讓人無情..

心中的感受自己最清楚 我能體會但我卻無法幫你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