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大月了好忙好忙...每天都好忙又好累...

下班前跟同事相約說好要去逛新光三越。


每次經過G樓的夢幻逸品區....

可是都沒有勇氣踏進去看。


還記得某次無聊再爬文,看到網友們說態度還OK啦!

昨天跟兩位討論後,決定要提起勇氣踏進去。



想不到櫃姐的態度跟我想像中的差不多


我就問了我喜歡的那咖購物袋....

中型的要27000多....大的要29400....

(( 根本是天價啊....吶喊 ))

 
想不到櫃姐直接拿出來給我們看欸,

當時我只是想說先看看而已,想不到櫃姐瞪我!

沒關係,老娘會為了你存錢把你帶回家~

才不想要讓你ㄏ一ㄠˊ掰勒~

 
每個女人心中都有個夢幻逸品~

不知道為什麼起床之後頭腦一直裝著我的夢幻逸品...


看完夢幻逸品之後就開始對自己有興趣的逛...XD

哈哈~之後就相約去吃麻辣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