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1點多淑玲來我家按電鈴

我Dear就說有人找我‥

過沒多久我就下樓幫開門上樓

老爸就說要帶我去買褲子,

淑玲也跟著一起去呢。

到了全輪以後,我一直再試穿

老爸跟淑玲則是一直聊啊!聊

我買了三件衣服兩件褲子,

老爸說問淑玲有沒有要買衣服?

我跟老爸就幫淑玲挑了一件白襯衫

還幫淑玲挑了一條裙子~

雖然有小瑕疵 不過還是很感謝我阿爸@@

逛完以後老爸就說他要先回家了!

我跟老爸說我跟淑玲要一起去五角吃冰

要去的路上竟然看到車禍 整個就是囧..

害我整個人傻掉了..XD

吃完以後就回家繼續補眠!淑玲7點多來我家

他說叫我陪他去找他朋友,先去網咖找微岑

找完以後就去小丸家按電鈴等了好久他下來了

就說要去找姊姊,就一起去吃豬排..

這中間發生了OOXX的事情!

吃完豬排的路上又看到車禍‥真是夠了~

騎車真的要小心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