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號晚上約好要一起出去玩

猛的事發生了,淑玲在小R上睡著了

因淑玲想睡就載他回我家牽車。

小丸就去網咖找了爺爺,但爺不出來

想說竟然他要打電腦的話就算了啦!

我跟小丸還有微岑就騎到阿杰的店,

看到琳姊跟他同事胖子再看殺手的MV

過沒多久姊就帶胖子回公司牽胖子的車

不知道要去哪裡就想說一起去喝茶吧!

那時先到了琳姊家,陪琳姊上樓一下。

A了琳姊的畢業熊,姊說喜歡拿去~XD

再來琳姊就說要給小丸載看看..

他就把黑怪交給我騎,本來想說去海安喝

到了海安路的伍巷人超級多,想說不然去瑪果

誰知道他人也很多,最後就想說去林森路的伍巷

到了伍巷以後小丸就去問店員說今天營業時間。

結果營業到12點而以,到那已經是11點45分左右!

最後協商結果是去金華路的茶大喝茶..

阿杰下班後就過來找我們這些女人們!

大約喝到2點半左右就各自回家啦~

我跟小丸去找聖展聊天,順便小鬧他一下!

聖展一直說要叫政奇來。結果等了好久都沒有來..

聖展講話超級好笑的,就一直說每爽了ㄛ!

還說政奇很盧整個就是很好笑就是了啦!XD

想說很無聊又很悶就跟微岑小丸一起去亂晃。

晃到早上又去聖展的店找他,他說等他下班一起出來

結果去湯姆熊玩頭文字D竟然笑我嫩耶!

我竟然把姊姊送我的熊熊遺忘了(( 嗚嗚嗚 ))

回到家9點多11點多才發現熊熊不見了,真的很累了..

就在狀態上打:咕嚕咕嚕,我好像白痴到把姊給我的熊熊

放在湯姆熊忘了帶回家..有那位善心人士看到他

請把他放在櫃檯交給櫃檯小姐..

等我醒了以後我自然會去領回﹡

然後就掛著去睡覺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