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琳姊還有小丸一起去打電腦,看到微岑在線上

gg通狀態顯示:心情很差!!@__________@

我就密了微說怎麼囉?結果我跑去玩勁舞團

被一個死小孩給我敲下來,結果問他幹麻也不回我

根本是來亂的耶 旁邊做了一個男客人XD 

店員就問客人說先生 請問證件可以借我看一下嗎?

我就轉過去跟他說 那我的也給你看好了啦 ~

我是包到快1點ㄛ,他就說 我是說先生耶 ˋˊ

難道你是男的嗎?我說 最好是這樣子啦 zz*

他說 你這個滿18不到1個禮拜的小鬼閉嘴

看完以後他就跟我說 桑Q啦 ~~ 真是有夠搞笑的

過沒多久微岑就來了!我就帶他去櫃檯幫他開檯

因網咖規定12點前未滿18的請離場。

不然到時候警察臨檢會有麻煩,我說那我可以留下嗎?

他說你都滿18了你怕啥啊?微岑就說他要先回家!

看怎樣在摳給他,我就說OK~誰知道微岑走沒多久

櫃檯的跟我說 你朋友沒付錢耶,整個就是扯。

我說真的假的啦?他跟我說騙你的啦!整個就是瞎

然後跟小丸逛了一下本來打算要打給微岑的,

他就自己打來問我們在哪裡,我說我在聖展的店!

他就說要過來找我們就是了‥說要約我家笨主人小餅

中間當然就是跟聖展聊天哩~微岑說他要吃老饕公

小丸就說怎麼走 我還是那個報路員耶~

到了饕公以後 我跟小丸還有小餅都說沒有要吃!

我跟小丸就走到外面去囉@@店員就把菜單收了 

以為我們要走了 ~ 這就算了 真是可惡的店員

小餅提議說 去海安路喝茶 結果 大家都關了

(*原因是都已經2點半了耶ˋˊ怎麼可能?)

想說大林的咖啡光郎應該還沒關 誰知道也已經關了

最後商討的結果是 去林默娘買了酒跟餅乾去吹風

四個很像白痴的在比身高 結果我贏了!= 口 =

我跟笨主人說 我想要175 主人馬上瞪我- -

把海尼根喝完以後呢 我就跟小丸吵說叫他陪我去WC

但小丸說他不想去 小餅主人就說要跟我一起去!

笨主人竟然說 我的嘴巴還是一樣賤 明明就沒有。XD

上完了就繼續聊啊聊啊!聊到天亮 去吃個早餐~

不知道為啥回家的路上連續咬到自己的肉‥((痛XD))

這個也就算了 去7-11還要被欺負 去網咖也是 夠了ˋˊ

笨主人說 等等要陪我去考駕照耶 !(哈,主人很忙的)

這個應該算是7/16晚上8點多開始到~7/17早上6點多的事情~XD

真的來去組個爆肝夜總會好了啦 補綿去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