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了整天的雨了,睡到下午兩點多起床。


下午四點多後天空就放晴了,整個就是開心啊。


誰知道過沒多久之後又開始在下雨了…





大約晚間六點多電話突然響了,我以為是芳妹打的

想不到某人自己打電話給我耶,心想真是見鬼了。




整理好出門的時間已經是晚間八點多了,

親愛的說要帶我去吃吃到飽耶!開心啊。

 

突然接到莎莎妹的來電,之後去接莎莎妹。

原本要去永康的石頭吃,不接受訂位就算了還客滿…冏



再來就直接殺去開元路的春喜,這間真是好!

生蠔給了我好多,我寫幾個就來幾個,只是我的奶油波菜只來一個…



 
有機會我還要來吃這間,而且服務態度很好。


吃飽的時候感謝偉智哥特地從高雄送來的愛心粉圓,好吃。






 
Ha*跟親愛的討論後,親愛的說要幫我出錢讓我買太陽眼鏡。

當我的生日禮物歐,大開心啦~*




線在還是持續性下著傾盆大雨,真討厭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