農曆新年從除夕到初五過的都很精采!


我覺得我的2012的運勢好像跟2011差不多,


唉,自從1/20看完成績之後我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呢



1/21(也就是除夕的前一天)

 
阿誠帶了他的外地朋友來,然後我們當起了導遊..

帶他去武聖跟花園夜市,再來去海安路的藍曬圖還有喝茶。
 
有提前收到紅包是還蠻開心的!


1/22(
除夕)

 
跟阿爹出去買衣服,早知道沒紅包就多買點!

 
1/23(大年初一,拜新年!)

 
跟好久沒看到的宗欣和阿姨一起去了東寧路的多那之,

晚上還有去了大東夜市...人擠人啊!



1/24(大年
初二,回娘家!)


 
人家說這天要回娘家,可是我也沒給人家回去~冏

下午和阿姨跑去了新化老街買茶葉蛋還有雞蛋糕~

晚上和阿誠還有恰吉一起去吃公園南路的大歡喜。


回家的路上遇到下雨欸....(害我都傻眼了)

 
1/25(大年初三,睡到飽)

 
這天我也沒有睡到飽,約好要去嘉義ㄊㄊ~

早上六點外面還在下雨,大伙就起床整理準備出門。

 
參予本次活動:有神秘客/阿姨/宗欣/阿誠

 
去嘉義,第一站跑去了嘉義的綠盈牧場,

第二站是文化路逛街!(其實我的重點是要吃砂鍋魚頭)


誰知道逛完牧場到達文化路的時候,車子停超遠啦!

經歷了一點點小插曲之後有順利的吃到砂鍋魚頭(開心嘎)


大約晚間七點多左右就回台南囉....
 

神秘客,謝謝你的糖果餅乾


這次發票有中獎真是開心,希望領獎的時候可以很順利!
 

 
1/26(大年初四,迎財神)

 
和阿姨還有阿誠相約去土城鹿耳門拜拜。

真的是過年期間去哪都是人擠人,夭壽~

希望拜拜完之後會很順利啊~~~




 
今天是大年初五囉,各位大大的開工日。

祝各位大大新年快樂、萬事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