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先陪阿姨去亞X一趟,

我發現可能是真的是"手機"問題吧...

反正我的亞X的約還有一年左右的

 
去完之後就跑去遠傳..剛好遇到認識的耶~

本來想說要查詢一下HAPPYGO的點數

可不可以折抵現金的說,然後....

聊阿聊害我又升火了....

 
剛好問到這兩款目前主打的款~~~

 
Samsung Galaxy SII I9100
 
Samsung Galaxy Note


兩支都好棒好棒歐~

令人好難抉擇啦,不過現在市還不能續約的階段!

大約今年五月份就可以提前半年續約。



開心開心~~~剛好可以趁這時候趕快存錢


跟親愛的討論後,親愛的只跟我說”我說可以才可以”

齁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