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開學後天天都很認真上課後,

感覺每天都過的好充實!快樂每一天



最近真的是忙翻天了,每到週休對我來說就是很愉快又美好!

終於可以好好的放鬆個兩天,不用面對老師跟報告…

很可惜美好的時光總是過的特別快啊!


牛仔很忙,我也很忙(但不是很茫)



齁,這學期的老師到底是都怎了啊?

明明就不用上台報告的課都要我們分組上台報告。


每雙週一次的實驗課,讓我很膽顫心驚…



這禮拜天要拍團體照,很早就要到學校去了…

拍完團體照的隔天緊接著是期中考~

再來就是這個月的
二十四號是我和老大要上台報告的日子


想到這些頭就痛,要上台報告的東西我都還沒整理好
 


開始覺得還是順其自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