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就預訂好說這天要去高雄玩!

誰知道前一晚聊天聊到凌晨一點多,

睡不到幾個小時,很早就起床準備了…


大約十點多跑去買小M的早餐,

慰勞等我很久的那位先生 拍謝啦!╮(╯▽╰)╭


第一站橋頭糖廠,天氣好熱…人又好多~

 
第二站是夢時代,還有看到羅志祥本人跟我的菜呢!

 
第三站是旗津,找路真是找的有夠久的.....

 
第四站瑞峰夜市,真的是久違了高雄!



我還買了我最喜歡的提拉米蘇蛋糕,有機會去還要再買



雖然要回程的時候發生了點小插曲,不過很咖心。
 

等我很久的那位先生,真的是辛苦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omo01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